牧者

黃昭瑞牧師
華語部牧師

黄昭瑞传道于 2020 年回应呼召开始在新城教会担任华语部助理牧师。黄传道毕业于达拉斯神学院,来新城之前与在宾州磐石宣道会 (SCCAC) 担任本科生校园事工总负责人,与邱咏真师母一起事奉留学生多年,对新一代的北美华人学生,职青,家庭有特别的负担。他们盼望新城教会能成为年轻一代的家,并在家中一起成长,建造基督的身体。

黄传道生于台湾,2008 年到宾州州立大学攻读政治学硕士与教育学博士。邱咏真师母目前任教于纽约市立大学,他们育有一子 Darren。

P7010025.jpg

林恆生傳道
華語部牧師

林恆生传道於2021年7月正式接任新城教会华语部助理牧师。林传道於2017年蒙神呼召至美国进修神学,并於2021年获得西敏神学院道学硕士学位(主修圣经辅导)。林传道特别有负担於耕耘及发展整全的家庭与婚姻辅导事工,透过建造健康的基督徒家庭以建造健康的教会。

林传道出生於台湾彰化,於1998年受洗。他与妻子王卲匀2010结婚,育有2女 Lydia 及 Abigail。他原为职业军人,在海军服役10年。退伍后於2010 年他们夫妇一起加入学园传道会全职服事。於2013-2017年间担任大学事工部地区主任,亦曾前往封闭国家及偏乡地区短期宣教及培训。他来新城之前曾於三一华人教会 (TCCGP) 的圣经辅导事工团队担任核心同工。

P1010115-Web 500-3.jpg
 

陳信銘牧師
台語部牧師

2021 二月陈信铭牧师开始新城归正教会台语部牧师。

他1983从台湾移民到美国,在获得电脑硕士学位后在美从事电脑科技工作15年,其间10年在美国电话电缆公司研发部门。他是 911事件的目击者,此后蒙神带领开始全职服事。2006年获得纽约宣道会神学院道学硕士;目前也已修完芝加哥三一神学院教牧学博士的所有课程,论文尚未完成。于2006担任伯明罕华人教会主任牧师4年,并于2007按立为牧师;2010年开始在北泽西植堂建立恩信基督教会,同时2015~2019在迦南国际圣经学院教授神学课程并担任教务主任;陈牧师特别有负担带领信徒查经,讲述神学,并透过各样训练装备圣徒,以至生命成熟合乎主用。

Rev. Ryan Cogswell
英語部牧師

Ryan Cogswell牧师回应神的呼召于 2023 年来到新城的英语部事奉。Ryan 牧师获得哈佛神学院 (Harvard Divinity School)的道学硕士学位, 2016 年于美国归正教会按牧,他曾担任纽约锡拉丘兹 (Syracus) 归正教会的牧师八年。

Ryan 牧师热衷于装备所有属神的百姓能承担圣工事奉祂。他透过各样的方式向人们传讲耶稣基督来装备他们,直至世上所有的人都能认识祂。

Ryan 在纽约州奥尔巴尼 (Albany) 地区长大。他在宾汉顿大学 (Binghamton University) 就读,主修哲学(专注于认识论和法国文学,对法国戏剧有特别的喜好)。他在读神学院期间认识他的妻子 Kaitlyn ,于2017年结婚。他们育有一子 Simon。除了信仰,你可以和 Ryan 谈论吉他和足球,还有他对男性气概研究的学术兴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