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者

陳信銘牧師
台語部牧師

2021 二月陳信銘牧師開始新城歸正教會台語部牧師。

他1983從台灣移民到美國,在獲得電腦碩士學位後在美從事電腦科技工作15年,其間10年在美國電話電纜公司研發部門。他是 911事件的目擊者,此後蒙神帶領開始全職服事。2006年獲得紐約宣道會神學院道學碩士;目前也已修完芝加哥三一神學院教牧學博士的所有課程,論文尚未完成。於2006擔任伯明罕華人教會主任牧師4年,並於2007按立為牧師;2010年開始在北澤西植堂建立恩信基督教會,同時2015~2019在迦南國際聖經學院教授神學課程並擔任教務主任;陳牧師特別有負擔帶領信徒查經,講述神學,並透過各樣訓練裝備聖徒,以至生命成熟合乎主用。

黃昭瑞牧師
華語部牧師

黃昭瑞傳道於 2020 年回應呼召開始在新城教會擔任華語部助理牧師。黃傳道畢業於達拉斯神學院,來新城之前與在賓州磐石宣道會 (SCCAC) 擔任本科生校園事工總負責人,與邱咏真師母一起事奉留學生多年,對新一代的北美華人學生,職青,家庭有特別的負擔。他們盼望新城教會能成為年輕一代的家,並在家中一起成長,建造基督的身體。

黃傳道生於台灣,2008 年到賓州州立大學攻讀政治學碩士與教育學博士。邱咏真師母目前任教於紐約市立大學,他們育有一子 Darren。

P7010025.jpg

林恆生傳道
華語部牧師

林恆生傳道於2021年7月正式接任新城教會華語部助理牧師。林傳道於2017年蒙神呼召至美國進修神學,並於2021年獲得西敏神學院道學碩士學位(主修聖經輔導)。林傳道特別有負擔於耕耘及發展整全的家庭與婚姻輔導事工,透過建造健康的基督徒家庭以建造健康的教會。

林傳道出生於台灣彰化,於1998年受洗。他與妻子王卲勻2010結婚,育有2女 Lydia 及 Abigail。他原為職業軍人,在海軍服役10年。退伍後於2010 年他們夫婦一起加入學園傳道會全職服事。於2013-2017年間擔任大學事工部地區主任,亦曾前往封閉國家及偏鄉地區短期宣教及培訓。他來新城之前曾於三一華人教會 (TCCGP) 的聖經輔導事工團隊擔任核心同工。

Rev. Ryan Cogswell
英語部牧師

Ryan Cogswell 牧師回應神的呼召於 2023 年來到新城的英語部事奉。Ryan 牧師獲得哈佛神學院 (Harvard Divinity School) 的道學碩士學位, 2016 年於美國歸正教會按牧,他曾擔任紐約錫拉丘茲 (Syracus) 歸正教會的牧師八年。

Ryan 牧師熱衷於裝備所有屬神的百姓能承擔聖工事奉祂。他透過各樣的方式向人們傳講耶穌基督來裝備他們,直至世上所有的人都能認識祂。

Ryan 在紐約州奧爾巴尼 (Albany) 地區長大。他在賓漢頓大學 (Binghamton University) 就讀,主修哲學(專注於認識論和法國文學,對法國戲劇有特別的喜好)。他在讀神學院期間認識他的妻子 Kaitlyn ,於2017年結婚。他們育有一子 Simon。除了信仰,你可以和 Ryan 談論吉他和足球,還有他對男性氣概研究的學術興趣。